就是有花朵圍繞嘛~~ 就是有花朵這陣子好險有你因為我每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可以一起床就聽到你的聲音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對你說~喔~嗨~唷看到你發的短訊一路看著宜蘭民宿你從不太會打短訊現在被我訓練到可以在短時間內很快速的打出很多字謝謝我吧...現在不只可以明白的表達出意思速度還加快了最緊要的是.....沒有詞不達意ˋ沒有錯裝潢字連連 這兩天都在玩短訊詩我真的很開心我以為你只會回覆我答案沒想到你這麼厲害那麼優秀!!不僅懂了我要表達的意思還用相同的模式傳達了你的意思 好幸福唷^^剛建築設計剛~你寄一封mail給我看完有一種感覺好甜? 是甜嗎? 還是...不知道!!不懂那種感覺要怎麼說看到最後哪一句真的不曉得要用幾個 "超" 才可以表達我很開心的哪一信用卡代償種情緒是那種我好開心身體裡有一種開心到爆的感覺...一直衝上腦袋瓜 剛剛在邊跟你聊天的時候覺得眼睛有熱熱得東西好像變的模糊快看不到鍵盤上的符號原來是...我花蓮民宿的眼睛因為你給我幸福ˋ溫暖ˋ甜落下眼淚這不是傷心的淚.....這是因為被滿滿的幸福包圍而落下的淚我本來感動點就比一般人低又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你我好幸運因為你土地買賣是我的蝙蝠超人我發現~最近自己真的有改變了為了你我已經把電視戒掉了不會再看到半夜了已經開始慢慢調整作息時間一步一步的都在進步當中...我還要為了你好好的膠原蛋白練台語我要可以用台語跟你對話這個...會不會有點為難?因為一個連中文都不太好的人竟然想要把台語說好?聽起來有點像是痴人說夢話但是為了baby我會努力的!!我的台信用卡代償語教學老師我都想好了第一個是隔壁的媽媽但媽媽是台中人,怕不怕我說起來有台中腔?第二是頭很大的外星人第三個是小劉爸爸希望這3位老師可以多點耐心自知我天資不個人信貸夠但我會很認真學習的!!多多指教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z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