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9 汪喵日記1100/05/19↑這張是之前拍的,有幾位格友說喵喵的條紋漂亮, 有混到品種貓?!我才開始注意澎湖民宿到喵喵身上的紋路.我觀察外面的流浪貓, 就是找不到像喵喵這種的圖騰型的條紋.事後我查到了!! 原來喵喵是美永慶房屋國短毛貓.此網址..有詳細介紹西裝外套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IssueID/20090801/art_id/31829072/page_num/3↑芽芽喵喵本來居酒屋在地板上打盹,我看見喵喵走去陽台,我就拿相機追出去,芽芽也跟著我出去.↑牠們倆的世界是跟著我轉.. 我到廚汽車借款房 牠們倆也跑來廚房看我一下,到浴室也是一樣, 牠們也會浴室門前觀坐著. 接著我把門關上, 喵喵還會喵喵叫室內設計抗議的說:" 讓我進來 "我回答說:神經喔, 我在洗澡上廁所ㄝ..讓你進來幹麼啊..別懷疑! 我常常和芽芽喵喵對有巢氏房屋話著,所以我帶芽芽外出散步大概有人把我當神經病.呵呵.. ↑一觸即發的場面..牠們已準備開戰了, 一陣又咬又租屋抓之後..玩累了.愛睏啦.↑接著芽芽喵喵臭著臉看著我,似乎告訴我說"別拍了"好!好!不拍!不拍!你們去睡租辦公室覺, 那...我去洗澡好了,不吵你們了.↑洗完澡之後,我就看見芽芽翻肚睡覺到不行.. ↑喵喵睡覺還是口愛!口愛銀行利率! 原先我的專屬沙發位置(含坐墊),現在已經讓給喵喵了.↑可愛寶貝.. 希望你們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zy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